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湖南冷水机组 短篇小说,小小说,微型小说

html模版短篇小说,小小说,微型小说

这辈子只想牵你的手(二)
日期:2009-06-12 19:59:14
点击:1045
好评:0
第二章 当最后一片枫叶划着精美的弧线,凋落成一颗粉碎的心时,秋只能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气,而后偷偷的躲到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回想...


这辈子只想牵你的手(一)
日期:2009-06-12 19:58:31
点击:6105
好评:0
第一章 风很轻,轻的托不起一枚落叶。 云很淡,淡的握不住一抹痕迹。 你就这样斜倚着一棵挺立俊逸的枫树,用愁闷的眼光,去追寻天涯...


【征文】慈母泪
日期:2009-06-12 19:50:29
点击:1000
好评:0
【 编者按】:文章语言朴素,然而情感诚挚。用纯朴的语言写出了母亲为孩子剃头的那种慈母之情。亲情不在于巨大的豪举,而在于平凡之...


错过花开的时候
日期:2009-06-12 19:48:28
点击:1362
好评:0
雨,时常在街道上都会看到的女孩,广大的男装将她包裹,爱好在人多的地方出没,由于她耐不住寂寞!在 20 岁的年纪兴许其余的孩子都会...


『征文』通话
日期:2009-06-12 19:45:54
点击:475
好评:0
《通话》 儿子:喂,妈,我是宏儿啊...


《承诺》七
日期:2009-06-12 19:37:13
点击:1823
好评:0
三儿子降生 结婚七年的欧阳丽又怀上了第三个孩子,她在心里骂着本人:真是癞瓜籽多,怎么又怀上了!在当时的乡村还不刮产的事,也...


《承诺》六
日期:2009-06-12 19:36:13
点击:2091
好评:0
六口之家 年暑期,欧阳丽耐不住高山的软磨硬泡。终于批准和高山一同回老家了。他们打了两个累赘,就是全体的家当,村庄出了一辆马车...


《承诺》五
日期:2009-06-12 19:35:00
点击:1609
好评:0
第二天,欧阳丽丢下吃奶的孩子,乘车返乡,巴不得一下子飞回深谷的身边。她在车上还在想着高山的信,无穷的酸楚敲着她的心,是的,恋情就是付出,而不是索取,苦楚由两个人分担就会减轻一半,幸福由两个人分享就是双倍的幸福,今生,我和高山就是命中注定的不离不弃的夫...


《许诺》四
日期:2009-06-12 19:33:59
点击:2155
好评:0
放暑假了,老师要到镇里集中学习,加入10天的培训。怀孕近八个月的欧阳丽也要挺着大肚子随丈夫到八里以外的镇上学习,欧阳丽本想早点请产假,假如当初就请产假,那么假期就算产假里的时间,如果学习之后请产假,水式模温机原理,...


《承诺》三
日期:2009-06-12 19:32:58
点击:1416
好评:0
“ 哎,咱屯子分来两个大学生教书,大略是一对吧,女的长得挺俊,男的也挺好,你不去看看吗?”家长借着送孩子上学的机遇争着去看欧阳丽跟高山。学校坐落在村东头,面积不大,只有八间瓦房,两间是办公室,三个教室,六个班分高低午上课...

时间会告知咱们所有
一、 良多时候爱是不被赋予语言的,就像他曾问她:你爱我吗?她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居心...
家西大奶奶(上)
一、世事变迁 春节过后,我回去参加弟弟在老家举行的婚礼。 有一个时光空档,我进到堂...
铁木尔来秋水
向宝才在刘秀秀野味点旁边的客房里睡的哈喇子直流,连马富贵和刘秀秀亲切的响动也没听...
无爱成欢
夏天拖着葱绿去了另一个凉风习习的处所,风有了秋的黄韵,卷着未落欲落的叶子一起爬上...
慈母情怀恋故乡
第一章:慈母情怀恋家乡 桑植与鹤峰的山山水水牢牢相连,芭茅溪,五道水,姊妹桥与鹤...
寡妇柳嫂
一 刚入夏,太阳就炽烈了,黄灿灿地倾注下来,原野、山峰、村落都染成了一片金色。山...

這輩子隻想牽你的手(二)
日期:2009-06-12 19:59:14
點擊:1045
好評:0
第二章 當最後一片楓葉劃著優美的弧線,凋零成一顆破碎的心時,秋隻能發出一聲無奈的嘆息,然後静静的躲到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回憶...


這輩子隻想牽你的手(一)
日期:2009-06-12 19:58:31
點擊:6105
好評:0
第一章 風很輕,輕的托不起一枚落葉。 雲很淡,淡的握不住一抹痕跡。 你就這樣斜倚著一棵挺拔俊逸的楓樹,湘潭压铸模温机,用憂鬱的目光,去追尋天邊...


【征文】慈母淚
日期:2009-06-12 19:50:29
點擊:1000
好評:0
【 編者按】:文章語言樸實,但是感情真摯。用純樸的語言寫出瞭母親為孩子剃頭的那種慈母之情。親情不在於偉大的壯舉,而在於平常之...


錯過花開的時候
日期:2009-06-12 19:48:28
點擊:1362
好評:0
雨,油循环电加热器价格,時常在街道上都會看到的女孩,寬大的男裝將她包裹,喜歡在人多的地方出沒,因為她耐不住寂寞!在 20 歲的年齡也許其他的孩子都會...


『征文』通話
日期:2009-06-12 19:45:54
點擊:475
好評:0
《通話》 兒子:喂,媽,我是宏兒啊...


《承諾》七
日期:2009-06-12 19:37:13
點擊:1823
好評:0
三兒子出世 結婚七年的歐陽麗又懷上瞭第三個孩子,她在心裡罵著自己:真是癩瓜籽多,浙江挤出模温机,怎麼又懷上瞭!在當時的農村還沒有刮產的事,也...


《承諾》六
日期:2009-06-12 19:36:13
點擊:2091
好評:0
六口之傢 年暑期,歐陽麗耐不住高山的軟磨硬泡。終於赞成和高山一同回老傢瞭。他們打瞭兩個包袱,就是全部的傢當,村子出瞭一輛馬車...


《承諾》五
日期:2009-06-12 19:35:00
點擊:1609
好評:0
第二天,歐陽麗丟下吃奶的孩子,乘車返鄉,恨不得一下子飛回高山的身邊。她在車上還在想著高山的信,無限的酸楚敲著她的心,是的,愛情就是付出,而不是索取,疼痛由兩個人分擔就會減輕一半,幸福由兩個人分享就是雙倍的幸福,今生,我和高山就是命中註定的不離不棄的夫...


《承諾》四
日期:2009-06-12 19:33:59
點擊:2155
好評:0
放暑假瞭,老師要到鎮裡集中學習,參加10天的培訓。懷孕近八個月的歐陽麗也要挺著大肚子隨丈夫到八裡以外的鎮上學習,歐陽麗本想早點請產假,如果現在就請產假,那麼假期就算產假裡的時間,如果學習之後請產假,...


《承諾》三
日期:2009-06-12 19:32:58
點擊:1416
好評:0
“ 哎,咱屯子分來兩個大學生教書,或许是一對吧,女的長得挺俊,男的也挺好,你不去看看嗎?”傢長借著送孩子上學的機會爭著去看歐陽麗和高山。學校坐落在村東頭,面積不大,隻有八間瓦房,兩間是辦公室,三個教室,六個班分上下战书上課...

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
一、 许多時候愛是不被賦予言語的,就像他曾問她:你愛我嗎?她把頭埋在他的胸口,专心...
傢西大奶奶(上)
一、世事變遷 春節過後,我回去參加弟弟在老傢舉辦的婚禮。 有一個時間空檔,我進到堂...
鐵木爾來秋水
向寶才在劉秀秀野味點旁邊的客房裡睡的哈喇子直流,連馬富貴和劉秀秀親熱的響動也沒聽...
無愛成歡
夏天拖著翠綠去瞭另一個涼風習習的地方,風有瞭秋的黃韻,卷著未落欲落的葉子一同爬上...
慈母情懷戀故鄉
第一章:慈母情懷戀故鄉 桑植與鶴峰的山山水水緊緊相連,芭茅溪,五道水,姊妹橋與鶴...
寡婦柳嫂
一 剛入夏,太陽就熾烈瞭,黃燦燦地傾瀉下來,田野、山峰、村莊都染成瞭一片金色。山...
相关的主题文章:

  
   集体找陪唱女 村干部凭啥“潇洒走一回”?
  
   安徽导热油
  
   今天你注定要死在这里你刚刚说的那些事情判
  
   阿和姑娘<一>
返回列表